2013-05-28 16:16:02陽春

風靡了全世界

氣質優雅g穿著首重服裝的選擇法國雖有時裝王國之稱,但法國女性對流行方面相當慎重。瑪莉.庫特是發表迷你裙的人,而於 短暫的期間風靡了全世界,可是,迷你裙出現在法國,卻是經過一年以後的事了。對法國女性而言, 也許香奈兒女士所提出的裙子長度影響力太大吧!
近幾年,巴黎的婦女服裝裁縫師大部份都設計迷地裙,身材瘦高者很適合穿著這種裙子,若非這 種身材者穿著,則好像裙子在走路-般。模特兒穿著這種裙子時,總是搭配無跟的平底鞋。一般人穿 著,還是應穿著五、六公分高度的鞋子。比香奈兒長度更長的裙子,可以説是適合晚會穿著的裙子, 最新的流行長度是掩蓋至腳踝部分,只略微露出腿的最細小部分,看起來就像是可愛姑娘。
根據我的看法,能顯出一雙迷人曲線的腿有三。-種是比熱褲更短,打網球時所穿著的那種如短 褲般的短裙,當然,也許這種不能稱爲裙子0第1 一種是香奈兒女士所發表的長裙。第三種是達腳踝上 方的長裙。若要強調優雅氣息,仍以香奈兒女士所堅持的長度爲合適。
這是日常生活上基本裙子長度的話題。其他,度假時穿迷你裙,舞會時穿長裙,如此配合時間、 場所以及當時的情況,也能享受穿著長度不同裙子的樂趣。將瓜地馬拉或墨西哥民族風的裙子,配上 運動用上衣的搭配穿著,就很有現代感。 向您推薦:板橋天花板  板橋包膜  板橋SPA按摩  

地中海 型
追求流行

上一篇:地中海 型

下一篇:壓力在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