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6:14:48陽春

追求流行

女性氣質裝扮編織製的套裝,能掩蓋臀部,所以即使長久坐著也無所謂 ,羊毛衣的質感很好,穿著也很舒服。79氣質優雅的穿著首重服裝的選擇裙子1 ? ?質料好的裙子不需要添置很多件要添置的服飾中,裙子也是最基本的一種,配合外套或上衣顔色和布料的裙子,不必添置很多 件,同樣的一件裙子,可以搭配好幾件上衣,而且可顯出各種不同的形象。
所以,不要太拘泥於追求流行,與其説添置很多款式的裙子,不如慎重的選擇質料好、作工精 細、款式好的裙子,縱使價格稍微昂貴,也是值得的。至於款式方面,仍應以典雅性的裙子爲基礎。
由於日常生活經常會穿用,因而也必須考慮方便行走的機能性,但若要兼顧女性氣質的設計(此 乃裙子的最大特性),我還是認爲褶裙和圓裙比較好。
褶裙隨著走路而下襬飄動如跳舞般,實在非常好看,當然,也應搭配質料好又輕便的鞋子。香奈 兒設計出褶裙,而聖羅蘭的設計,從腰部到臀部固定縫好的樣式,似乎特別漂亮。
圓裙是很普遍性的設計,能搭配任合款式的外套或上衣,是很方便穿著的裙子,所以,褶裙和圓 裙都是基本性的服裝,應該要備用。
窄裙能表現苗條的曲線,可是,活動性似乎會受到某種涑縛,使走路姿態會有不自由的感覺,而 且除了高跟鞋以外,其他的鞋子都不太合適,似乎變成如木偶般受束縛的女性。法國女性不屑於這樣 爲服裝而自由受限制。雖然如此,可是,那種美麗的曲線和高雅,卻也令人難以捨棄,這也是女性經 向您推薦:板橋天花板  中和冷氣安裝  新莊婚紗  

上一篇:自己的衣櫃

下一篇:大受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