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09:51:54陽春

明智的選擇

美容保養常識還有,一部份的口紅,會和食物或飮料一起進入口中,而被口腔粘膜所吸收。這一點也 要特別注意。所以在用餐的時候,請您不要忘記,先將口紅擦掉。
如果口唇粗糙、受傷時,請用唇霜(lip cream)塗抹,加以保護。
這時候所用的唇霜,也應該避免用加入色素或香料,才是明智的選擇。
以上還不能治癒的話,用保潔膜,(wrap)來敷唇。先將口唇洗淨,再塗上化粧油或藥用 霜。然後用保潔膜,平貼在口唇上,約15分鐘。最後,撕開保潔膜,用衛生紙輕輕拭去多餘 的油分即可。
在容易乾燥的冬天,實施定期的保養亦可。或者在滑雪前後、日曬之後,當做口唇的保 養,也很有效。
很少人會因爲唇霜而引起斑疹。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過敏性體質,希望給專門醫生診斷 一下。
口唇很容易受到意外的傷害,請您一定要多加注意,這是我私人所做的勸吿。
習慣性的腮紅,是黑斑的原因之一 向您推薦:三重烤鴨  開關  中和花店  

選舉過程是坎坷的
醫生的直言
掩飾原來的口 角
中間顏色
健康的源泉
恢復能力會較弱
鐵不冶煉不成鋼
表演活動

上一篇:健康的源泉

下一篇: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