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09:50:05陽春

中間顏色

美顏在心理上,一定要意識到口唇天生所具有的美麗線條,那就是「唇稜」,希望您能夠充分 地活用。
上一項已經說明唇棱,唇稜可以使口唇看起來像口唇形狀的重要組織,有如髮型上的頭 髮邊緣一樣。
口唇較厚而煩惱的人,將唇稜線稍往內側移動。當您照鏡子時。可以發覺到唇稜的顏色, 恰好是臉部皮膚和口唇的中間顏色。
要使口唇看起來較薄時,先用口紅描出新的唇稜,唇棱上所使用的顏色,雖然依個人皮 膚的顏色和口紅的顏色而有所不同,但普通使用淡橘、粉紅、淡茶等顏色較適宜。將唇稜描 好以後,在內側用較濃的口紅,輪廓分明地描好線條,再使用你平常所用的口紅塗滿。但不 要忘了用粉底塗抹,隱藏住所有露出的口唇。
相反地,較小較薄的口唇時,將唇稜描畫在原來口唇的外側,在內側用較濃的顏色描好 線條,再用平常的口紅塗好。
如圖一樣,上下唇中間肉厚的部份,比其他的地方塗得更濃時,更能增加美感。不論口 唇的大小如何,這種造形上的技巧,也可應用到其他化粧方面。
但是,口唇較突出的人,用此方法時,會產生反效果,必須要注意一下。口唇較突出的 向您推薦:桌球桌  選舉背心  生髮液  

健康的源泉
表演活動
選舉過程是坎坷的
鐵不冶煉不成鋼
醫生的直言

上一篇:表演活動

下一篇:恢復能力會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