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9:53:36陽春

選舉過程是坎坷的

下,素姜提起勇氣決定參選市民代表,選舉過程是坎坷的、艱辛的, 最耗費體力與精神的,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選戰正處於沸點時刻,偏偏又遇上身體狀況不佳,即刻 住院開刀,整個人虛弱猶如一隻病奄奄的「病貓」。加上她又在體育學院念書,卻讓她猶豫連選術科 的勇氣也沒有,但必定是要修的課程,即使自己全身莫名的痠痛無力,但,身為運動員的她,就算上 課時間疼痛到無法支撐,也沒讓老師同學看出,她還是使出全身的氣力,接受課程的訓練,有時一整 天都是術科,籃球比賽、來回跑全場,素姜憑著一股不放棄的意志力,堅持到最後一秒鐘完成比賽, 正藉由運動爆發體力,也讓她的身體獲得能量。這樣一個學期下來,她的身體又奇蹟似的好起來了, 什麼病痛統統不見了 ?
依靠運動,保持身體健康的她,深深感受運動是找回自己生命力量的救星,因此素姜常說【運動 最美,健康永相隨】同時與大家分享運動的快樂! 向您推薦:大安區眼科  中和書店  大安區義大利咖啡  

健康的源泉
表演活動
醫生的直言
鐵不冶煉不成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