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9:53:02陽春

健康的源泉

 運動讓病貓趕跑病痛永續的運動與學習古諺語有云:「運動是健康的源泉。」法國的聖哲伏爾泰說:「生命在於運動。」身體力行的素 確實得到了這些至理明言的應證。這幾十年來不間斷,每週都會到健身中心報到,她說,常沐浴第二天起,她開始在光榮國中與這群愛跑者一起 ?全國社區運動會排球謇連稗慢跑,一天可以運動場跑上5圈、10圈就是2公里、3 公里,甚至到10公里。當她再回診時,醫生很驚訝的 說?「妳的『元氣』恢復不少喔!氣色很好很好!」素姜眉開眼笑的告訴醫師,她天天在跑步,運動的神 奇功效,讓她整個人H舌」了過來,連醫生都嘖嘖稱 奇。這段體驗,讓她決心大力推廣n漫跑運動」,【透過健身活力人生】讓大家知道運動如何救命?如何能強身健身?
「要堅持鍛練身體,人如同機器一樣,只有經常運動才能不生銹!」她說人生生銹就慘了。
民意代表是人民與政府的橋樑,可以有能力為市民做更廣的服務,也可以應用政治的力量,來協 助推展體育活動,在這樣的理念 向您推薦:永和瑜珈  大安區麻辣鍋  土城土木工程  

表演活動
鐵不冶煉不成鋼
醫生的直言

上一篇:醫生的直言

下一篇:明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