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09:50:39陽春

表演活動

其實素姜不化妝是有個典故的,當年結婚時,友人送了一整套蜜 斯佛佗的化妝品禮盒給她。但她將之束之高閣整整六年,直到女兒幼稚園畢業的表演活動,她為了替 女兒化妝,也替自己裝扮一下,孰知,第二天,母女兩人臉上的皮膚同時過敏。她這才知道化妝品也 是有期限的,嚇得她從此不再碰化妝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就此對化妝品敬謝不敏。
但是,為了參加中國媽媽選拔,她才臨老學唱戲,開始接觸化妝的學問。那一回,透過中國媽媽 的化妝課程,素姜領悟到化妝技巧是遮瑕顯優,尤其女人一上了年紀,再美麗的容顏不免留下歲月的 痕跡。藉由化妝的手法與技巧,遮掩小紋路、小細紋,讓臉蛋光亮無瑕。因此,素姜露齒而笑說: .學習化妝,是我參選中國媽媽最大的收穫啦!」不化妝也可以漂亮!
「讓女人擁有好氣色,運動可說是最好的化妝品。」想知道素姜為何不化妝也漂亮的原因嗎?這 就是她的祕訣
向您推薦:大安區包包清潔  大安區日語補習班  中壢坐月子中心  

下一篇:中間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