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1:07:43夏天

絕望深淵

喔? 有些人會問我怎麼又出新小說

沒辦法 之前在巴哈姆特看到很多人寫的小說

太感動了.....

也因為最近迷上了CSO的殭屍模式..

所以打算寫一篇

人類和殭屍的動作恐怖小說

其實也還好拉 不會很可怕

反正殭屍只是血多跑得快跳得高而已....

好啦好啦 進入首章了.......











絕望深淵






(鈴鈴鈴~~~~~)

早晨六點的鬧鐘響起

我懶洋洋的從溫暖的被窩爬起

隨手按掉鬧鐘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動作

穿好了幾件保暖的外衣

冬天的室溫還是有點低

趕快刷牙洗臉吧 我還得工作

看了前面這些正常到不行的作息你應該很難相信

我在LSY工作 這是政府的機密組織

我們負責像間諜一樣偷取情報 有時充當戰場的上強大武器

但有時也得作一些反恐小組做的無聊工作

我穿了件像樣點的衣服

走出豪宅門口 總是有專車接送

我想這就是身為LSY特級精英的優待吧?

但是車上的氣氛可不好

特務人人手上一把Deagle夜鷹.50c保護著我

50AE子彈 被打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應該不需要保護的 但政府總不希望喪失人才

進了總部

隨處可見的彈藥 軍火 甚至是大砲 直昇機 大家早已習以為常

{喔 雨 你來了}

一個溫柔的聲音這樣說著

他叫伊沙 年紀只有輕輕的15歲

卻像我一樣是組織的精英

腰間的皮帶上總是插著兩把貝瑞塔小槍

而就像大砲的一般的麥格農(AWP)狙擊槍就放在旁邊

{伊沙:雨 我們今天有任務了 應該不會太無聊}

那帶點娃娃音的口氣很難讓人相信他在政府組織工作

而且還是當殺手

{喔 是嗎}

在我在來每個任務都很無聊 還不就是把準星對著別人的頭部

之後扣下板機看著鮮血和腦漿由同一時間噴發出來

也許會有點噁心 但確實是如此

{伊莎:我們在某間廢棄的工廠發現了恐部分子的藏身處

政府的反恐精英都出動了卻無法鎮壓}

{所以我們得去? 沒用的政府}

我因為感到不耐煩而破口大罵

為什麼他們總是找精英去做一些無聊的事情

而不是找一些普通的成員去就好

這時候直昇機來了 又是無聊的開始

我們搭上了直昇機

我們是誰?

當然是我跟伊莎

沒有別人了

不過是一群小賊 不用調動太多人力

我想這是政府腦袋清楚的決定

因為怕被發現 所以我們在遠處就下了飛機

剩下的就得步行了

經過了一點時間

腳力好的我們就算走了五公里也照樣不會累

伊沙架起了他的麥格農利用狙擊鏡朝工廠探視

伊莎比個手勢叫我從左邊進攻

我拔出我的MP7A1衝鋒槍

大老遠的就看到一個恐部分子正在打瞌睡

{這算什麼守衛 不過這樣反恐小組就攻不破嗎?}

我測了一下距離 有點遠 於是我掏出放在小槍袋裡的ES FLVE-SEVEN手槍

碰!我扣下板機 那個人便在熟睡中死去

在工廠樓頂的恐部分子似乎注意到有同伴死去 轉而把注意力移到我這裡

伊莎知道我已經成功吸引住敵人的注意

所以把狙擊鏡瞄準在頂樓的恐部分子

碰! 一聲巨響 又一個人倒地

看來在工廠內的恐部分子被這一聲巨響吊起了警覺心

拿出暗藏好的兩把M249並架在工廠的兩座窗口

伊莎衝到一台破車後面拿小刀把玻璃打破

恐怖份子注意到了 打算朝破車開槍

但是恐部分子扣板機的速度遠比伊沙瞄準和開槍的速度慢

碰!又有一個人在次倒地

這時候我衝入工廠

一進去就見到了兩名守衛

這表示我必須用我的MP7A1跟他們打招呼了

一陣槍聲後 又多了兩個沒有頭的屍體

而我繼續朝工廠內部前進著

這時候我因為訓練有素而靈敏的耳多聽到了板機聲

我的反射神經馬上起了作用 立刻轉身

原本是我的頭部靠著的箱子 現在多了一個洞

聽槍聲就知道 是VSK94 因為有消音器 所以幾乎聽不到聲音

但這也代表我現在的處境危險 那是一把半自動狙擊槍

我立刻蹲下 一個翻滾 地板上又多了三個彈孔

可以清楚的看見9厘米的子彈

我朝聲音出現的位子開了一槍

似乎奏效了 我聽見狙擊鏡破裂的聲音

但是我又看見了破裂的狙擊鏡掉落在地板

隨之而來的 是因為裝了消音器而變的微小的槍聲

我大概了解反孔精英功不破的原因了

不能說是功不破 應該是攻破了卻全被殺了

我繼續靈巧的閃避一切攻擊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但我不過是不想那麼早死罷了

突然聽到厚重的鐵門被打開的聲音

{又有一個阿!}

本來以為今天已經衰到了極點 想不到可能還要死在這地方

碰!

一聲槍響

原本以為要死的我卻好端端的站著

眼前的地板多了一把被子彈穿透的VSK94狙擊步槍

在轉頭看看我的上方 伊莎就站在一個平台上

拿著麥格農狙擊槍瞄準著一個角落

在把目光往那角落掃視過去

會看到一個銀色頭髮的女性拿著一把Deagle夜鷹.50c

同樣也指著伊莎

想不到我會被"女人"逼到窘境 還被"女孩"拯救

看來精英也會有這麼一天

我哭笑不得的這樣想著

舉起我的ES FLVE-SEVEN 同樣瞄準著那位銀髮女性

{銀髮女:LSY嗎?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哈哈哈..}

她傻笑著 一個快要被逮補甚至死亡的人還可以笑的出來我真佩服

不過LSY應該是機密組織 她怎麼可能知道?

{伊莎:LSY是政府機密組織 妳應該不是普通恐部分子 沒錯吧?}

伊莎回答了我的問題 有時候我真會被小女孩嚇到

我該想到的她都想到了 也總是代我先提出疑問

{銀髮女:LSY 我已經絕望了 當然政府我也一樣}

我至今為止還不曾見過這麼怨恨這組織的人

大概是因為知道的人少吧?

但我認為這組織不過是有時無聊了點 但也不至於遭人憎恨

{伊莎:喔 是嗎? 既然有我們組織裡的人外流 那麼就得死 妳也很清楚吧?}

看來伊莎還是一樣冷血而且咄咄逼人

開口閉口都是要人命的小女孩

真是這世界的稀有物

{銀髮女:我當然清楚 不過 妳認為我死的了嗎?}

這句話似乎帶有點特別涵義

我不清楚 不過..我有不好的預感

{伊莎:妳什麼意....}

伊莎話還沒說完 只見那位銀髮女性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針筒

裡面似乎含著某某化學物質

我並沒有唸過醫學 但看起來就不是好東西

只見她把針筒往自己的心口插去

{搞了半天還不是要自殺}

當時我天真的以為我們可以不用親自動手就可以死掉一個強敵

但是這銀髮女性的身體卻產生了劇烈的轉變

原本炯炯有神又帶點殺氣的眼睛現在已變的空洞

全身上下開始出現傷口 鮮血不斷流出

原本潔白纖細的雙手已經開始變的粗大 指甲不斷的變長

嘴巴的牙齒開始變的鋒利 尖韌

全身早變成了紅色

可想而知是被血染紅的

啊!____

一聲尖而讓人非常反感的叫聲想起

伊莎貝這一聲尖叫震撼到而回過神來

舉起麥格農朝那已經變行噁心的頭開了一槍

碰!

子彈貫穿了腦門 留下了一個大洞

從那洞中流出了橘黃色帶點黏稠的液體

這也可想而知 是腦漿

原本性感的女性如今卻變成醜陋的生物

這改變對正常人的衝擊非常大

我完全無法相信自己親眼所見

我只聽到伊莎正用無線電連絡總部

{伊莎:總部 請派直昇機到工廠上方 有突發狀況 情況危急...}













待續................................................

上一篇:季冬3

下一篇:月光遺落(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