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2:27:18~大哥~

表裡不一

之前在旅展買的台中裕園花園酒店歐式自助餐券

因為銷量過大

在提早兩個月前訂位

終於預約成功!

 

標榜歐式自助式,餐點自然是琳瑯滿目

我卻端著餐盤逛了一圈後才發現

喜愛的食物竟裝不滿一盤

於是把重點擺在賣相精緻可口的甜點上

提拉米蘇、手工餅乾、巧克力脆片、咖啡慕司..

 

振隆遠遠瞧我端來一整盤的甜點

睜大眼睛說:『哇~你好有口福!』

我偷偷摸一下藏在外衣底下那層泛油的肚皮

對他靦腆一笑,算是回答

心中卻是一嘆:『再不節制,就快現出原形囉!』

 

我是隱藏的很好沒錯啦

看起來,人模人樣

事實?

摸摸肚皮,喏~這不就是答案?

 

離開餐廳時

跟涓走到一起

問:『你自己開車?

『沒耶!我搭和欣過來的』

『你不是一向自己開車?』涓一臉不解

『喔!最近有點障礙,所以只開短程』

『你是,會緊張還是視力問題?』

『以上皆是!』猜得真準

『是喔?!你看起來不像容易緊張的人啊!感覺很穩~~

『是嗎?那妳是被我的外表瞞騙了,我其實是很容易緊張的人..

 

我確知

我的身體裡躲著一副容易緊張的靈魂

無奈

卻長了一張可以讓人完全信賴的臉龐

 

天生的表裡不一

 

 

這難道.................

也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