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3:29:09Thistles

11月14日 KE Students

有點不安,因為突然醒覺把日記的連結和hotmail帳戶同時放在icq info上,而一些學生又早有我的msn帳戶。即是說,看日記的你,可能正是我的學生。

不安,並不是因為有甚麼不能與你分享的秘密,而是因為很重視自己的私人空間,正如你亦不希望你的父母或老師靜靜翻閱你的網上日記一樣。

為了保護私人空間,我寧可花較長時間坐公車,也不願坐校巴。因為每天清晨,我需要有屬於自己的寧靜空間,整理思緒和心情,準備一天忙碌的工作。

不把確切的住址告訴同學,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私人空間。老實說,偶爾朋友走來說:上星期在銅鑼灣碰見你。我的心總會不其然地一縮一躲。不是因為作了見不得人的事;而是不喜歡那種being watched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是我的學生,我諒解你很好奇,亦原諒你過去一直的潛越。但,就在今天,請重新尊重我劃給自己與朋友的私人空間。別再到這裏來了。

其實,我可以很簡單,開設一個新的用戶。不過,我相信你是能自制的,更深信你懂得尊重別人,因為我知道你亦渴望給人尊重,所以我還會繼續用這個網址,只是你別再來了,好嗎?

------------------------------------------------------------------------

如果你是我認識的,就請留個言吧,讓找安心知道誰在翻閱我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