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1:06:11謝謝各位的支持

How do you do??

你好,我是五十年後的你,你現在應該正在經歷拔智恥的階段吧
請好好努力,你會撐過的,而且你可以超級放心,拔完之後,你的眼淚也不會流光
因為勇氣隨時為你自己預備著。
想說現在你所身居的台北應該是很髒亂吧,不要緊,它也不會帶給你什麼困擾
你的唸書過程,戀愛結果,我一切都不會告訴你(我知道我很賤,沒辦法)
我很想跟你說,一定要好好把握你現在所擁有的這個女孩,因為是良好的出發點
請珍惜她,分享她的故事,與她好好溫存,這勝過世界上的任一美好。
呃…有空練一下吉它吧,如果真的太懶,就把它賣掉好了,但…勸你一句,還是練練的好(言語不能透露太多,但你明白吧)
至於你現在有時會care的樂透,哈哈,徹底放120個心吧,一毛也不會中呢,但還是買好了,反正買的理由也是幫助裝假牙的奶奶嘛(到現在還是幫自己扯謊)
哦哦…時間好晚了,現在的你可別太晚睡,肝功能會爛掉的,對對對,你現在一定要早睡早起,媽的咧,說到這個我就氣,你現在爽,連累到我現在啊,幹。
你跟家人要相處的好哦,我知道你現在對你的父母很不爽,但…使終是父母啊。
我現在想跟他們喝杯茶都沒機會呢,哎,總歸一句
享受現在,別管未來,這是我對你的期許,也是對我現在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