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5:06:01thiscrowd

漫漫餘生,請多指教

我想為你寫首詩,卻不知怎麼下筆。我想為你唱首歌,卻不懂如何開口。我想我是瘋了,不然怎麼會常常與你談話就變得語無倫次。
曾幾何時,我以為自己早已習慣了孤獨,習慣了一個人忍耐寂寞的不眠夜,習慣了一個人的風輕雲淡,可自從愛上了你,我卻怎麼也習慣不了沒有你在身邊,哪怕你我相隔兩座城,能在電話一頭聽到你的聲音,入眠時,夢也是甜的。
親愛的,我本想輕描淡寫地將你一筆帶過,怎不知越是假裝薄情,內心越是湧動地將我們共同的記憶發揮得淋漓盡致。有些路,我不怕一個人走,我只怕走到最後還沒有遇見你,後來我們遇見了,我們相戀了,我更害怕你我一路走來,到最後卻彼此
還沒有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會無數次憧憬彼此相遇的情節和後來兩個人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在心裏已經和那個人過完了這輩子。當終於與一個人相愛了,便開始提心吊膽害怕有天失去對方,因為愛過又失去遠比不曾遇見更遺憾。愛情是如此的矛盾,可是,那又怎樣?這就是愛情本來的樣子。
都說,青春是一場馬不停蹄的遇見與錯過,愛情來得讓人措不及防,既然我們遇見了,就絕不容許錯過。是你讓我有了對抗世界的勇氣,而我與你,還有很多未完的美好故事待續。
那麼,漫漫餘生,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