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12:17:26thiscrowd

秋光暖暖,秋光融融

  咦?怎麼回事,每棵樹上都是繁花似錦,我正感納悶,是不是我看錯了。但是,沒有呀,那個路段,那棵樹,對於我來說已經是再熟悉不過了。快步上前,看到了那個斷枝,就在斜斜的破殘的樹枝上,那一抹抹紅是那麼淡雅,那麼迷人,那嬌嬌嫩嫩的粉色仿佛積蓄了一冬的生命在用力綻放。我釋然,用手機隨機拍下了這個讓我震顫的瞬間,記錄下殘枝一生的
  人生多坎坷,猶如這殘枝。經曆了更多的風雨,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多份生活的信念,多點對生活的渴望呢?給自己一個堅強生活下去的勇氣,或許不期然間,就會看到那綻放的燦爛,看到那雨後陽光的溫暖,而也在不期然間收獲一份自己想要的燦爛人生呢!
  秋光暖暖,秋光融融,天空一碧如洗,偶爾幾朵白雲飄在藍藍的天空上,像棉花糖,讓人刹是嘴饞。山水、花鳥間一片祥和、溫暖的亮堂。漫步於金色的陽光下,一陣暖流洋溢著全身,身體與金色的世界相互交融,如漆似膠,勝似夫妻間的纏綿。
秋光,溫暖怡人,照亮無精打彩的綠樹,讓它們在蕭瑟的秋風中呈現些許生機。秋光明晃晃,騎著車悠閑地享受這份晴好的天氣,享受著這份暖融融的撫摸。秋光,斜斜地照射著大地,在地上的綠葉的影子的間隙裏,盈滿著秋光。影子與秋光隨風搖擺,秋光明晃晃的,不濃不淡,恰到好處。
秋風涼涼的,吹得花兒香,吹得落葉灑滿天,吹得每一寸肌膚都清涼無比。秋風輕輕地,撫慰著每一個生命。微笑著,走在秋風中,長發被輕輕地吹起,心中不禁起了幾絲舒暢的愉悅。幹澀的眼睛裏,與涼風碰觸,有一種清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