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1:28:47HA YamaPi ♥

邱冠意是賤

邱義弘真的超會扯的 -    -
今天黃冠伶上課開傘
邱義弘竟然說 他想把他養的小鬼放出來
老師叫我們開窗簾
之後又問說 這樣對黑板會有差嗎? (我們學校是白板)
邱義弘就說 對黑板沒有差 後面接一句 對白板有差
他腦袋洞真的超多
我喝與茶園 他竟然說幼稚園 =    =
老師要叫人上去寫答案
邱義弘就一直說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
老師就說 小朋友?那小朋友好了
=   =媽的機車 就是我被叫到了
之後 老師又說 小朋友你叫一個人上來寫吧
我就指 邱義弘
老師就說 你確定要叫她嗎不要吧
結果就沒叫了 他轉頭過來用一個智障的臉看著我
意思好像就是說 哈哈哈`叫不到我的樣子
日文老師說 重修沒過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邱義弘就說 他想跟他白頭偕老
聽到我就鋪了一聲 他就說笑屁啊
之後 芭樂跟黃冠伶兩個要互換座位
他就說 你的林乙廷要搬家了
我就也說 你的黃冠伶也要搬家了啊
他就 很無言的臉 ! 哈XD
班導要被去日本人摸屁股
之後不知道誰問 王家分之前有沒有被摸過
老師回 有啊 有人就說 他不是結婚了嗎
邱義弘竟然說 反正他不要臉啊
超智障=     ='
他超愛腦羞的 我覺得人腦羞最好笑了xDDDDDDDDDD
他英文單字考40分
我給他 他問幾分 我說40 他說媽的
就很腦羞的臉 XDDDDDDDD
之後我就踢他椅子
他就說 你完蛋了等等下課我要把你丟到垃圾桶
反正就超級腦羞的臉 超好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