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24:39HA YamaPi ♥

痴漢 -

今天睡的好好的
下午2點多被某個電話吵醒
我還搞不清楚就小聲說ㄨㄟˊ
聽那聲音 耖你媽的又是那個變態
他就說:陪我自慰 (好像吧)
之後我就不理他我自己繼續睡 就放著給他那邊自言自語==’
1分鐘他自己掛掉之後
幹原來他打了兩通
他這樣存心到底是想幹麻阿
這麼喜歡浪費電話費就是了喔?!
死宅男啊~~~~整天只會自慰
小心以後早洩陽痿 射不出來阿 !!!
越講越噁心了 ....
之後6點多又打來 因為有些朋友會用無號碼
所以我不得不接ˊˋ"以後要跟朋友說一下了
他打來好像說:你在哪裡?! (好像拔?!) 不清楚
反正很噁心 !!!!! 之後我自動掛掉了
神經病 ` 他是有病喔 ?!
這麼缺 怎麼不會花錢去找援交妹
還是沒錢買啊 ?! 女朋友也找不到齁
外表欠缺 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