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01:14:45YEAH?

2018.01.22





夜晚  我好想大聲說  我恨你

MR周

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要喜歡誰了

我不要愛誰了

我理智上是多麼得清楚
但我情感上怎麼能接受

我知道你在過程中早就跟我說的清楚

我知道很多事情除了我自己不想看清  也有你想隱瞞

我知道  你對我的喜歡就這樣

我知道我之所以不能這樣灑脫放下只因為你碰觸到我最不想要憶起的回憶

我知道我把你跟那個孩子重疊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差距好多

我知道那時候如果你真的很愛我  也許到時候難過的可能是你

我知道你懦弱

我知道你騙我

我知道你很不安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這樣包容

你他媽的根本就沒有愛我

你最愛的只是不想被丟棄的自己

我這個夜晚  我好想大聲的怒吼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把我人生搞亂

我恨你讓我知道我自己還有這些面向

我本來是從不知道我這些的...



原來人性這麼醜陋

原來人性這樣險惡

我恨你

我居然恨你

我跟我自己講我是喜歡你不是愛你

因為喜歡只需要我喜歡   愛你是我為你付出了甚麼

但我居然恨你  我恨你

那代表了甚麼

我失去的  不只這些




我懂我心中的信仰又移動了些...

我就是受不了...

周士全 你王八

你王八蛋

你全家都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