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0:54:47milk

信義區一日遊(上)

連假四天三天都在家中混 過的不充實但挺爽的(每天睡到中午)

上星期天和小宥宥(噁心吧~)一起去誠品旗鑑店去買書

原本來回都要搭捷運去的 不過我爸媽剛好都要去信義區那兒

就順便叫宥一起搭 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 我趕緊較宥對我爸媽打招呼

超怕我爸媽說誰不禮貌之類的= =

到達那兒 我們就先吃午餐 在衝去逛誠品

第一個衝去的當然是小說區啦~=ˇ=

第一個當然是先買刀大的獵命師傳奇

再來想買輕小說 原本想買灼眼的夏娜 不過第一集缺貨ˊˋ

就改買狼與辛香料和奇諾之旅

(還為了避免買到炸彈上網查了一下)

宥則是不知買哪個好

我一直建議他買我想看的書 (當然書的評價也不錯)

不過宥一直猶豫不絕 最後買了十九夜偵探社的小說&續集

真可惜ˊˋ

後來去逛唱片 我買了蘇打綠的同名專輯 宥沒買

後來陸陸續續逛了信義區其他百貨公司

腿酸了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

不過就有坐著輪椅的殘障人士來賣東西

第一次我們拒絕他沒纏著

不過有有一個被人推著的人士來推銷

我拒絕了 不過他們看宥沒說話 就不死心向宥推銷

老實說那種感覺超討厭的

看我們是學生好說話 就一直說我們是學生 這東西很便宜之類的話推銷

靠 一條口香糖和幾顆牛奶糖賣我們五十元還算便宜唷

我們又不是丁丁
楓 駕到 2007-09-29 20:49:03

呵呵!

人家畢竟要賺錢嘛!

如果是我大概也不會理那種人吧!

我還蠻羨慕你都能自己買書來看

只可惜我都不知要去哪裡逛。

楓 留

版主回應
你可以到信義旗鑑店逛呀
那邊的書爆多的
要不然環球那兒也有金石堂
多看書是件好事啦XDD
2007-09-29 20: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