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17:05:19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推薦韓劇《Live》對巡警工作的寫實根本是教學片

《Live》對巡警工作現場刻劃之真實及細緻,根本是教學片程度,對我來說更是完全滿足對電影《End of Watch》篇幅不足的遺憾,充分補強了警察的家人及個人情緒部分,以紀錄片方式的去刻劃警察菜鳥面對現場的調適、警力不足、甚至情緒失控的細節來引起觀眾如我的共鳴,而不是像《小神的孩子們》、《HIT》、《你們被包圍了》這種用戲劇表現所呈現的警匪對戰片,用一個個案件或是犯人來抓住觀眾。

 

角色裏最吸引我的就是安薔薇和吳楊寸這一對了,演員氣場爆表滿滿都是戲。然後最有火花的俊男美女只出現一個頰吻,還有滿滿的吃瓜觀眾品頭論足差點笑死我,可惜愛情線到最後還是無啥發揮....

 

這部劇如果要挑最悲催的警員真是太困難了啊!每個人的過去及正面臨的生活挑戰,再加上難度一個比一個高的警務工作,要安撫悲傷痛苦的被害人要緝凶已經是情緒及智力的考驗,還有嚴苛的督察及卸責的長官囂張的民意代表、財大氣粗的富二代,更是堅持執法的障礙個中的危險一個比一個一個比一個難一個比一個慘........我最心疼所長一邊指揮抓犯人抓的昏天暗地的同時,還要兼顧自己的癌症及女兒的婚禮,也要參與屬下的新生兒及屬下的母親尊嚴死的時刻,所長真是萬能的,同時面對各方面的生老病死,成東鎰的詮釋出神入化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