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10:32:13生活的一部分

痤瘡和皺紋美白中藥面膜



中藥痤瘡的治療中藥痤瘡的治療是基於中醫理論,從內部開始,排毒,潤膚,調節內分泌,治療痤瘡。口服和外用,辯證的。具有祛痘作用的中藥有:永久花,藏紅花,丹參,紅牡丹,黑參,蟬,連翹,野菊花,陳皮,白牡丹,雙花等。皮膚的正常代謝周期為28天。

講到去斑,我就推介皮秒激光去斑~因為比起傳統去斑,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唔會痛,而且唔會結焦,做完皮秒激光去斑果幾日都見得人!做完皮秒激光去斑三個星期之後,我皮膚都白左!

相關推薦:

去皺紋神器

中藥痤瘡掌握了痤瘡的根本原因,在醫學中遵循痤瘡去除的原則,即“口服,外用,治病”。以皮膚的自然新陳代謝周期為治療過程,中藥用於調節身體,使內髒器官正常運轉,從根本上解決了皮脂腺和皮脂制品外分泌過多的問題。由內而外,徹底消除粉刺,粉刺和粉刺。

一種用於保健技術​​領域的祛痘皺紋美白中藥面膜。它的主要特征是:中藥白芝,白芝,白芝,白附子,天花粉蛋白,玉竹,蒿,樓仁,杏仁,幹燥,粉碎,過篩。此面膜由純中藥制成,因此沒有毒副作用,也不會引起過敏。與現有技術相比,具有治愈速度快,使用效果好,無副作用顯著優勢。

相關文章:

夏天到了曝曬後如何美白回來

日曬後最快的美白方法

精油可以去除皺紋和美白

去皺紋和美白可以同時進行

做除皺抗衰老面膜使皮膚光滑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