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9:40:16TV

暴冷的!

好冷 好冷 好冷啊!
刚刚出去了一下冻死了要,怎么感觉一下子变成冬天了一样。
前几天都还没发现,原来天气是变的那么快的。阻止不了的!
就像是人一样,说变就变了。拦也拦不住,好有感触哦!
又想哭了,555555~~~~~~ 没有拉 我还是很坚强的。不哭不哭就不哭....
感觉好白痴的!!

真的好冷 还是呆在家的感觉好 舒服! 以后再也不要出去了(怎么可能)
#那样应该会憋死的#

不知道那些流落街头的人怎么样了,想了也没用好象。 帮不上忙的!哎...
这点自己还是幸福的,为此... 小小的开心一下下吧! HOHOHO~~~

一下子晕忽忽的!~~~~~~~~~~~~~~

可怜的我 哎... 以后出门要穿好多 裹种子一样的 应该很可爱的
(可爱毛 肯定超傻的 我只是说说的 不会真去裹)
污污 心情怎么说都好不起来 我要我自己快点好起来!!!!! 一定要开心.

要和以前一样 时间快点 快点 摧毁不开心的 吧!

没什么想说的 天冷 好没精神!^.^~~~

P~S: 啊! 想抒情 但是抒不出来了! 算了~~!~!! 以后再抒
(真的觉得自己现在P话好多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