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6:08:21TV

冷 杂7杂8

今天回来的很早,大概昨天吓到了。今天没敢做人家的车,而且今天好冷的。
所以我就乖乖的座公交,一个字....挤.... 没办法 想早点到家。
居然被邱抢到了座的位置,呵呵。她好厉害哦,变成我偶像了快。
可惜位置只有一个,我没座给她座了(好象本来就应该是她座的)
她有帮我拿包包,呵呵 。开心的,发现她人蛮好的。本来她说要逛街的,但是真的好冷 就没去。早知道去了,回家了也好无聊的。(很矛盾的感觉)
都怪自己不好 出门没多穿点。
一周好快的,又过去了。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感觉在浪费时间一样的,今天中午有和娘娘在发傻,虽然中午时间短。但是我还是陪她去剪了头发。现在变的好可爱的了。本来就很可爱的,嗲嗲的。呵呵(拍马屁)《我特地去商校接她的》
还有回家在车上看到好多女的都带了小丝巾,感觉怪怪的。像妈妈一样的,今天在商校我也有看到好多女的带,又是什么流行风哦。娘娘说也要去买一条,呵呵。到时候她买回来,我拿来试试。哈哈......
哦 还有 真的看到美女了 商校04界的女生都好漂亮的 特别是管理系的 以后多去找娘娘 就可以看她们了 呵呵.有点不要脸的感觉。
看到了几个发型也好好看的,可惜我是不能改了.哎..... 极度悲哀中......
头发短了 不怎么好弄了 再长点 去试试 HOHO
好久没发报了 感觉自己P话好多 好了 不说了......

P~S:忘记什么时候拍的 丑来 但没办法的 就这样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