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7:43:38TV

伤透-又一次要我面对

心情好差.
我昨天晚上没睡,蛮想哭的.
一晚上我一直在想,我不对不好的地方.
想了好久 我没有问题(也许就是因为不在你身边) 但是我又能这么样呢.
唯一的办法就是再一次原谅她,虽然我们的爱不是山盟海誓.
但我自己仍旧无法来说服自己,我是真的爱她.
我不能没有她,所以只能是用一个蠢到极点了的办法去解决.
但是只要她开心,那我做什么也是值得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处理感情问题上面太没法子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每次我都可以原谅我爱的人,但是她还会有第2次......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失败.
想着她之前对我的好 想着她之前和我说的事 想着她之前的话
我觉得自己好傻 但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这次是真的出不来.我放不下.
如果自己试着去想开一点的话 也许会好点.但我怎么想都不敢相信.
当照片发到我面前的那一刻,我简直傻掉了.怎么会这样 一直对她很放心 很相信 但谁会知道现在会这样.
也许你们昨天晚上开心的时候  没有想到过我 但我有 我一夜没睡 一直在想你  我在用很多理由对自己说 也许是同学之间吵着玩 拍下来的. 但是没有用 今天我一早就起来等你上线 要问清楚 结果你承认了 我那刻真的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一开始不认识 那样就没有现在的事了.
我希望这一次是你的最后一次  心里还是要有我的 也请你多替我想想 你说话的方式 有的话 我会感到很难受 ......也许你和现在那位很甜蜜 我并不想打扰你们  只要你记得你说的话 记得答应我的事 .
原谅你不是我不在乎你 是因为我太在乎你 我太爱你 我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的 真的  难以置信  也许你看的很淡 可是我很重视 ......
我的承诺永远不变  没有了你 我想我自己不会留什么给我自己了.
你说你不告诉我是不要我难过 但现在我一样是难过的 我宁可你什么都告诉我 也不要让我到最后才知道 也不要你假装不在不理我 我这样会受不了的 我真的会疯掉的  突然间的转变我一下子承受不了. 你说你心里有我 我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有我那是应该的我的心里都是你 没有其他人 而我换来的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也不想再让你觉得我烦  但是我要你明白 你说的每一句话 如果你心里不是那样想的话 不肯定的话  你就不要说出口 那样结果也不会好.
拼命做自己的思想工作  我真的不要没有你  我真的爱你!
如果哪一天你说 不爱我了 那个时候也是我在世界上的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