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8:08:35TV

漂亮挖 可爱挖

嘿嘿  知道谁挖拉  我最最爱的一个人~!(婷婷姐姐)
发型帅挖拉? 哈哈 蛮不错的!  皮肤也不错哦\亲一下!
我占到便宜了\忽忽~~ 这张相片超级可爱的闹 喜欢死了。

隆重要介绍一下的
说了哦! 她是我最最爱的一个人 永远不变 我很专一吧!HOHOHO......
(不过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她最爱的一个人) ^.^ 西西@@ 姐姐 姐姐 我姐姐

我好喜欢的 她也很宝贝我的 哈哈 不过要一直宝贝我的哦! 西西......
怎么看都可爱的来 真的哦! 耶! 好开心哦.
好无敌的啊! 没夸张的 个人实力拉! 确实很灵的.
好爱好爱的 哈哈!我最爱姐姐  人家排你后面的 哈

P~~S:最爱的** 嘿嘿 @^.^@  我姐姐拉  有老婆的人了 别打她主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