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9:17:58 晨☼

誰說只有女生脾氣捉摸不定

誰說,只有女生會突然生氣勒?

唉唉,不知道為啥,我竟然惹毛了一個小我1歲的男生= =



話說從頭。
這也是在楓谷的事。

我的公會(杜老爺創的)有一個男生,
是刺客,(註:他49等.君43等)
一開始,我對他沒啥熟悉感。
後來,我有時候會打到(或轉蛋到)一些我不需要的盜賊裝,
我想說,既然用不到,那就給他吧。
後來因為公會裡只有我跟他的等級比較相近,
他就有時候我邀我去哪去哪練功。
(君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他練功速度很快,我吸到的%也多)
就醬子跟他熟悉起來了。

我跟他相處的還不錯,
他也常常我聊天,
所以公會裡也有些閒話...
我是不怎麼理會啦,
他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


昨天,我跟他、杜老爺、公會另一個女生一起組隊去上海練。
然後聊天的時候,
我就開玩笑說:
『聖龍(那個刺客),我覺得你好像以前我公會的一個人喔』
是真的很像欸,不管是職業、服裝、等級、髮型、說話的那種feel,
真的都很雷同。
(重點是,我跟之前公會的那個人不熟,而且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結果,聖龍,就變的怪怪的,說話很火爆,態度也是。
(他以前都不會這樣Q_Q)
我看他這樣,我就很悶阿,我想說,這有啥好氣的= =?
我就說:好悶阿,我想自殺...
他竟然說:請便。

.......
.............
................


他真的生氣了,而且到我下線的時候氣都還沒消= =
以前都是聖龍他朋友對他生氣餒,現在是他對我生氣= =

不過,他生氣的起因讓我有點無言。
我還用廣跟他表示我的歉意欸,
他不領情,我快吐血了.....。

怎辦,他今天生日,我惹壽星生氣了,
罪該萬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