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0:14:05 晨☼

Emily,Cool~

自從楓谷不能玩之後,我就迷上了Emily的圖圖菈~
還有一些punk的圖也很不錯歐=ˇ=
我從來不知道我那麼愛Emily這種風格的圖說....。

再蒐集圖圖的同時,我還在聽艾薇兒的歌呢
她的歌實在是很不錯,雖然有點吵=  =
我會把報台的新名字改成"漩渦",
多多少少跟punk(Emily)的圖、艾薇兒的歌有關,
我在聽歌的時候,都把它開的很大聲(當然是用耳機= =),
這樣我就只有在自己的世界裡,其他人再說什麼?我都不會知道。

這就像是"我自己世界的漩渦",
可是我捨不得從漩渦裡脫身,
所以我繼續讓漩渦把我給掩埋。
正好,
Emily每張圖的意境,
都能讓我沉浸在她營造的氛圍中。
再加上艾薇兒的幫忙,我覺得阻隔外面世界(例:媽媽的嘮叨聲...)真好。
哈,這張Emily很像我現在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