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18:45 晨☼

楓之谷,讓我心力交瘁的遊戲

讓我來用"總有一天"來造句吧。


總有一天我會把電腦換掉。


總有一天楓之谷不會在斷線+LAG


楓之谷再故障的話,總有一天我會瘋。


總有一天我會愛上別的Online Game。


總有一天我會拋棄楓之谷。




.....................我是無奈&抓狂的分隔線.........................




各位猜中令我發瘋的原因了嗎?!
沒錯!就是楓之谷。
我受夠它了。
從昨天的早上一直到現在,完全沒辦法穩當的玩。
一直斷線是怎樣?官網也不會跟玩家交代一下喔?
上線不到3分鐘馬上跳回桌面,連打密碼登入都會LAG,
我也上知識+問了,只有一個人回答…..。
知識+上也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沒辦法上線(想到這我就安慰了一點Q口Q)
有人說,是因為台北打雷,打到橘子的機房,電腦全部出問題。
也有人說,是中毒,要重灌,再下載一次就好。

我就很不爽阿,
那麼多人電腦同時不能開楓谷、跑跑,是因為這些玩家巧合的電腦同時都出問題?哪會那麼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410209
這是我問問題的網址,我不知道該怎麼重新描述我家爛電腦出的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


唉,好羨慕我公會的那些人還有杜老爺,聽說他們都能上楓谷…。

上一篇:我跟杜老爺合好了=ˇ=

下一篇:Emily,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