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2:54:26 晨☼

我與町的世界脫節了= 口 =

赫然發現,我對於町最近的情形竟然一概不知........。
我連中風都不知道是何許人也,就看到町的報台上有『什麼鬼婚禮』的出現。
很糟糕欸,我跟町抱怨一下,她竟然給我找藉口,說她不敢密我,我跟她說可以來我報台留言阿,她說啥時間不對,根本就是在敷衍我= 皿 =



我說,那位中風先生阿,你也太不懂人情世故了吧,你要娶我的好麻吉,怎嚜都不會說來跟我還有翟屁眼打聲招呼阿?!我是不知道你在認識町之後,知不知道我跟翟屁眼的存在啦,但是好歹認識一下,不然我對你實在是沒啥好感,哼哼,中風是誰ㄚ,聽都沒聽過,我只知道你是個會抽搐的傢伙......。
(算了,在這裡跟中風講話也沒用,反正他只會去町的報台,才懶的理我,可能中風心裡想的是:呆君?誰ㄚ?!他算老幾,我有町就夠啦,鳥他哩)









噢,我跟町失聯,就好像全世界失聯欸。








町,你這見色忘友的傢伙,之前還跟我還有翟屁眼說,不要交到比你更好的朋友。我還覺得言猶在耳,你有了中風,就不理我們了,你很糟欸Q口Q
我要哭囉,實在是標準的【有異性沒人性】。
我連妳是啥時認識中風的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妳跟中風是怎嚜認識的,你們認識多久?誰介紹的?還有誰知道中風是誰?中風是哪裡人?幾月生?我都不知道Q_Q









我有一種被遺忘的感覺。
2007-07-19 15:27:30

哪有?黑 =  =
每天翟屁眼上限我都會找他餒Q口Q
要不然,你就把你的MSN改一改麻Q口Q…
我哪有遺忘你 Q口Q…
我想你很咧 !! ˋ口ˊ
記住嗎?我不會遺忘你這好朋友的!!!
(倒)
(小聲:我正打算要回楓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