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9:44:32母獅子

合唱

  昨天去學校不是為了上課,而是為了唱歌!好像是全一年級的活動,我們是第二個表演的,幸好早表演,不然愈晚看的人愈少!我覺得我們班唱得很棒,雖然大家有些地方搶拍或走音,哈~ 最後一句要唱完的時候,梯子居然垮了!我們瞬間掉下,那一剎那真是驚嚇,我的內褲還差點曝光,但前面有人,應該有幫我擋住吧!?幸好大家都沒事,除了有幾個人鞋子卡住之外!有的人還以為我們是故意的,天哪!我們哪那麼大的能耐?那是意外啊!!
  昨天又穿2,500的制服,但絲襪是黑色的,剛穿上去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搞笑,哈*3~但也有一點sexy的成分在啦!昨天沒有大照特照,小可惜!等我的數位相機ok了,我就要來當專業攝影師!大家看到我的腳都直說好細好可怕,鈺ㄔ還說我是紅鶴,真是好笑。

上一篇:制服日

下一篇:國際標準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