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0:08:21北海手造魚丸店

單點、共食好輕鬆!吃不膩的好味道~高雄北海手造魚丸《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單點、共食好輕鬆!吃不膩的好味道~高雄北海手造魚丸

 

  走進高雄市北海手造魚丸店,總是高朋滿座、熱鬧卻沒有壓迫感,親子聚餐、同事聚會、抑或是一個人悠閒的品嘗美食,都是常見的畫面。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溫暖的氛圍、舒適的座位,每每走進北海手造魚丸店,映入眼簾的總是這種讓人感到放鬆的氣息。

 

  高雄這家有著咖啡廳外表、以及紮實功夫手藝的北海手造魚丸店,從早上十點營業至晚上九點鐘,下午沒有休息,專賣台灣料理小吃,最著名的是各種手造魚丸店非常好吃,講求真材實料、細膩功夫,十分受到高雄在地人的歡迎。

 

單點、共食,以達到「八分滿、恰恰好」

  小編自從第一次造訪高雄市北海手造魚丸店之後,已經成為忠實顧客,不時就來打打牙祭。這一天,小編再度邀請朋友一起到北海魚丸共度晚餐,這次我們打算跳過定食,試試看以「單點、共食」的方法來點餐,以達到「八分滿、恰恰好」的訴求。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女生兩人份單點晚餐,八分飽,恰恰好。

 

本日推薦小菜:玉蔥涼拌

  兩個人的點單包括:燕餃+綜合丸湯、小肉燥飯、大角煮滷肉飯、玉蔥涼拌、油豆腐。北海魚丸出菜速度非常快,首度點食的「玉蔥涼拌」非常好吃,切得細細薄薄的涼拌洋蔥覆蓋一層厚厚滿滿的柴魚片,底層浸漬在有著檸檬香氣的日式醬汁當中,透出清爽且微甜不膩的滋味,是搭配角煮滷肉飯及肉燥飯的絕佳小菜。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玉蔥涼拌是一道日本風味的小點,清爽好吃,非常適合搭配肉燥飯或餃煮滷肉飯。

  燕餃+綜合湯裡有虱目魚丸、蒸肉丸、干貝丸各一,加上小編最愛的燕餃三塊,每一口都是不同的好滋味,湯頭也非常清甜。照慣例請求加湯再來一碗,北海手造魚丸的服務人員也細心幫忙加湯後再送上桌,兩個人共喝一碗剛剛好,再搭配一小塊滷得恰好入味、多汁軟嫩的油豆腐,一整餐吃下來,有料理上的滿足,用餐舒適的滿意,以及(對兩個女生而言)比八分飽再多一些些的飽足感。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以福州傳統作法製成的燕餃,皮中帶肉,鮮甜美味,讓人吃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高雄北海魚丸~各式小菜都是經典口味

  除此之外,高雄北海手造魚丸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小點,如酥軟魚頭、白菜滷、滷魚肚、乾魚皮、溫沙拉等,都是老闆經過不斷研發改良,才最終定下來的經典口味,也是朋友家人們一起單點共食的絕佳選擇噢!

 

 

相關報導


 

北海手造魚丸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電話:07-558-506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網址:http://www.bei-hai.com.tw/
http://bei-hai.ezcity.com.tw/
E-mail:beihai_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