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6:26:30北海手造魚丸店

上班族中餐最佳口袋名單:高雄北海手造魚丸《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上班族中餐最佳口袋名單:高雄北海手造魚丸

  身為上班族,最頭痛的問題之一就是「中餐要吃什麼?」了,若是隨便吃,就怕下午沒有力氣工作,如果每天都吃得太油膩或太豐盛,又擔心身材日積月累的走樣。這時候,如果有吃起來份量剛好,又能讓人恢復元氣的美味料理,就是最棒的選擇了。

三個讓上班族愛上北海手造魚丸的理由

  位於高雄至聖路上的北海手造魚丸,可說是上班族的最佳首選店家,一來是,北海魚丸提供的小吃,是由店家不斷研發改良而成的好味道,雖然賣的是小吃,卻灌注了精心研究的精神,每道料理都是老闆的驕傲;二來是,店內料理以平價供應,用餐環境又特別舒適,上班族可以在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裡藉由一頓午餐的時間,換得身心洗滌的充電感,三來是,北海手造魚丸的菜單裡除了各種單點小吃,還設計了多種百元有找的定食組合,最適合女生吃的「幸福小胃微量定食」竟然只要75元,幾乎等於單一個便當的價格,但菜色多樣,有飯有菜有沙拉又有湯,實在是太划算了。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微量定食:第2代綜合湯(虱目魚丸+燕餃各1)、肉燥飯(小小)、滷蛋(半)、油豆腐*1、小涼沙拉 (圖片中的油豆腐在實際定食中只有一塊,可別搞錯了喔)

  

服務人員皆戴頭巾、口罩,衛生品質一把罩

除了東西好吃、價格平實之外,小編也留意到,許多的老顧客特別推崇高雄北海魚丸給客人的親切舒適感。在衛生的用心上,北海手造魚丸在店內設置了開放型洗手檯,讓顧客在用餐前都能很方便的清潔雙手,感覺特別方便。服務人員無論是內場或外場,也一律包頭巾、戴口罩,讓每一道端上桌的料理都乾乾淨淨,絕對衛生。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北海魚丸店內服務人員的基本配備:包頭巾、戴口罩

親切服務好週到,店內用餐好舒服

 服務品質也非常令人欣賞,小編某次在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用餐時,偶然間遇到鄰桌的顧客想要加湯,服務人員不疾不徐地幫忙加湯之後還為客人端上桌,態度始終親切如一。另一組客人自己攜帶了碗具和便當盒,請店家將食物裝盛在裡面,北海魚丸服務人員也細心打包,絲毫不嫌麻煩。

在一般講求快速換桌的小吃店裡,顧客的許多要求不見得能夠得到店家耐心回應,但高雄北海魚丸即使經常高朋滿座,仍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相信對於工作了大半天的上班族來說,來這裡吃一頓中餐,一定可以好好放鬆心情、滿足食慾,長期下來也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相關報導


 

北海手造魚丸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電話:07-558-506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網址:http://www.bei-hai.com.tw/
http://bei-hai.ezcity.com.tw/
E-mail:beihai_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