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4:15:30北海手造魚丸店

適合全家人一起用餐的好去處:北海手造魚丸。好吃、好喝、好舒服!《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適合全家人一起用餐的好去處:北海手造魚丸。好吃、好喝、好舒服!

 

  有時候是不是也挺傷腦筋的呢?想找一間全家人可以一起輕輕鬆鬆坐下來用餐,平價、美味卻又舒適的店家,好像越來越不容易了。

  日前小編的同事一家三口,前往高雄市北海手造魚丸店用餐,小編忍不住納悶:「咦,三歲的小孩也適合去那裡吃東西嗎?」同事馬上秀出照片告訴我,他們不但吃得很愉快,寶貝兒子還稱讚:「湯湯很好喝。」三個人在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渡過了很愉快的晚餐時間。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於是小編決定再次走訪同事口中,適合全家人一起用餐的「北海手造魚丸」,回味一下美味的手造魚丸

 

生活中的小確幸:全家一起來,放鬆好愉快

  由於距離上次來訪已經有段時間,這一次小編特別針對高雄市北海魚丸「是否適合家庭聚餐」的特點來觀察,所以特別選擇在常被訂為家庭日的週六夜晚前往。

  沒想到坐在對面的顧客恰巧就是兩個小家庭,都以休閒裝扮來到高雄北海手造魚丸,放鬆坐在舒適乾淨的店裡。在熱呼呼的北海魚丸餐點面前,爸媽和孩子一面大快朵頤,一面聊著日常瑣事,真是充滿生活的小確幸。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熱騰騰的料理上桌,上菜速度好快!

  小編同時也愉快地等待著晚餐到來,沒想到點餐之後,餐點不一會兒就上桌了,同行的朋友有點驚訝:「上菜速度好快啊!」

  這次選擇高雄北海手造魚丸的「2代目綜合定食」,內容包含有小肉燥飯、油豆腐(圖片中的滷蛋和第二塊油豆腐是朋友點的呦)、小涼沙拉、2代目綜合湯(虱目魚丸、干貝丸、蒸肉丸、燕餃各一)。經過上次的經驗,小編已經瞭解,看起來似乎分量不大的定食,其實吃完超級飽足,這次果然也是如此啊。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特別令人稱讚的是高雄北海魚丸「2代目綜合湯」,因為四種丸類都好好吃,能夠一次滿足真是太幸福了。蒸肉丸甜而紮實、充滿香氣,干貝丸咬勁十足、干貝還會「牽絲」,燕餃十分Q彈、口感有層次、虱目魚丸鮮甜、而且超極爽口,再搭配好喝的湯頭以及帶來清爽口感的蔥花,讓人有種越喝越上癮的感覺。

 

幸福的選擇:平價、舒適、又美味

  更重要的是,在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大多數餐點百元有找、整體用餐環境舒適清爽,提供的各式定食、小吃、湯類又都是極具用心的好滋味,能在這麼精華的地段找到這樣的一間店,真是太幸福了。

  小編鄭重推薦,當全家人想要找一間舒適、好吃、又不需要花大錢的聚餐小店,請來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一定會讓全家人愉快又滿意!

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相關報導


 

北海手造魚丸高雄魚丸手造魚丸

電話:07-558-506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網址:http://www.bei-hai.com.tw/
http://bei-hai.ezcity.com.tw/
E-mail:beihai_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