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0:39:42+ 小 洋〃

水 瓶 女 孩 的 18 歲 生 日 +


滿18....


在這世界上我活了18
對這個世界了解了許多
從對事物還陌生的水瓶寶寶到煩惱多事的水瓶女孩
18
..確實讓她經歷過很多事
隨著經歷慢慢成長  慢慢學會什麼叫人的輪迴
回想起小時後 煩惱不多  微笑帶過一切
長大後  變得比小時後還愛哭  變得對每一件事物都很感性
變得心事多多  學會什麼叫獨立
或許了解我的人不多  因為水瓶座的女孩總是獨立派的 了解她的 只有幾個
未來還有很多年  不知這顆堅強的心 還能維持多久
我只是個單純的小女孩  總是被人說傻瓜
自己的事 總是不懂得如何解決
這生日 感覺不到開心  以前期待已久的18歲生日
以為一切如自己所想的..
結果都完全相反  連一秒鐘也實現不了
因為 大海把我們分隔兩地了..
18
年經歷過很多事 一開始從堅強的心 慢慢的從堅固變成脆弱
18
年後 該學會勇氣  一個勇敢的小女孩..
有個人對我說 只要學會忍  就會成功!
或許有些事還是未知的  有可能成功或著失敗
但是 我要堅持 忍耐  長大了.. 就該學會

                  洋洋 加油吧!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上一篇:ღ 傻 瓜 ಇ

下一篇:。.晴天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