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32:39

我的見工人生

唔知係咪我apply0既多數都係學校職位,呢排勁多電話打黎叫見工,應該說由十二號到下星期一都排得滿滿的...

就連早在六月已經約定的書展之約也要告吹。其實如果我堅持要去的話,我仍然有幾小時的時間可以去一去,不過,因為在跟老母罵戰之後,我都沒什麼心情去,加上太趕的關係,去來都沒有意思...(淚)

有人說:「你有咁多機會見工就好啦...」我只想說,我見十幾份,沒有一份成功;別人見一份,就請了;那我「好」在那裡呢?!

昨天買了六合彩,中了四個字,不過分在三條飛中...我突然覺得,既然我咁「好彩」有咁多工見,倒不如博吓橫財好過。

願我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