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18:14:37小曦

寫我心靈︰替代人寫的愛情

初夏的颱風遲來,捲起歸家鈴聲,但我邁入故鄉的西北方;

目送湛江雞跳水,在陽江才伸出頭呼吸,其實我也想鳴咽;

遲來的春天便是遲來,夏天不是萬物初開的季節,比如愛情;

是一顆細細的心推開裂痕,正想和它捉迷藏,它卻朝向我的左面,笑得好苦;

有句成語叫做捷足先登,有句諺語叫近水樓臺,有句俗語叫遲來先上岸;我不通文墨,只和twins名曲比賽;

我知道被捨棄者很可憐,但拾荒者可能更甚;

謝謝您,鏡子,謝謝您和我的傾吐,雖然我不知為什麼您總是面帶憂鬱;

可能世上最甜蜜的是唇,但我的唇總是充滿維生素C;

遊上海等不等於下海?也許海風才會接觸我的面脥;

片言只可以用分號相隔,因為

因為我倆中間相隔的符號也叫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