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23:59:00小曦

寫我心靈︰市井閒人 場境遊記


場境一︰街市頂層

玫瑰花上有隻飛鳥停留
那代表著
樓房結構軟弱
又或者
愛荊棘的大有人在


場境二︰街市二樓

我的情感柔弱
隨風搖擺
將形象摺成明信片
寄向夢

夢卻還給我一杯不冷不熱
走糖的愛情


場境三︰邊度有書及樓下

邊度有書告訴我邊度有書
發覺到書香味和樟腦味沒兩樣
我在窗框偷偷眺望灰色屋子的妳
妳在最後送我兩張湖藍封面的白紙
叫我寫上位置..
.....
沒有居處
靈魂比軀殼需要更多的空間


場境四︰天福

電子晶片脫去衣物
裸露著那一元硬幣換來的快感


場境五︰車上

小狗問電影人
街燈顏色的如何

(答︰只是幾盞黃光掛在夕陽
就代表入夜後的風光)

今天
又有王家衛的電影上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