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5:05:47一口一

八仙樂園~

最近很忙...

很少時間打文章!!

7月的最後一天

我跟元智還有老闆

約好早上8點半~

到土城MRT

結果我跟元智遲到

因為我跟她在吃早餐~"~

也有先跟老闆說...

真拍謝...

哈哈=   =

然後去座MRT

早上人真的很多!!

上班時間~

到了台北車站換線

然後坐到關渡站!

再出去做計程車~

做到八仙樂園的門口

要300元

就知道滿遠的...

坐公車一定要更久~"~

到了就大概10點

然後再去換衣服~

換好就出發開始玩了~

不道2小時

所有的滑水道都玩好了~

元智不敢玩一個很高的滑水道...

膽子好小呀~"~

11點半就在裡面吃午餐~

那裡面賣的東西一點都不優呀=   =

但是吃一吃

肚子有點飽...

12點半在去玩

這次每一個滑水道到要排隊排很久~

然後排到我的背

被太陽曬傷了

幸好臉跟手

還有身體都有擦

不然全身很紅阿>"<

大概3點的時候

就準備走了

因為我晚上要補習

元智要去看舞台劇

老闆又很累想睡覺

回去的時候

我們幾個都有小睡一下~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