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3:41:53耕皓

小小的希望

人生有夢不一定美,因為這夢太大太不真實了。
我有的只是一些小小的希望。
小小的,很好放在心上,也很好掛念。
一點都不複雜,一點都不麻煩。

我有個小小的希望,我希望我家窗台上的仙人掌能開花。
或許我應該希望我的愛情能有開花燦爛的一天,
可是我並不。
我只希望這仙人掌能開出最珍貴的花朵,
這樣的珍貴就像小時後的那些笑聲與回憶。

我有個小小的希望,我希望我家的地板每天都能很乾淨。
或許應該希望我的工作能夠越來越有成就,
但我並不。
我只希望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把自己住的地方弄的乾乾淨淨的。
回到家的時候可以有個很舒服的依偎,一種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庇護。

我有個小小的希望,我希望我的笑容能夠常常出現。
或許我應該希望事事都順利,
但我並不。
我只希望那像小孩子的笑容可以一直停留在我臉上
儘管被罵了,摔倒了,哭過之後那可愛的笑容依舊能夠出現,
就像雨過天晴後的天空,有一道很美很美的彩虹。

我不敢有太大的夢想,當達不到的時候只會是空想。
我不想有太多的幻想,因為每天追逐在這短暫的過程中是不可以停留的,
追求,只不過是滿足自己,
夢想,只不過是貪心的另一種詮釋。
所以我只有小小的希望,很實在,很實際。
不用太多,也不需要太刻意。

我有一個小小的希望,我希望我能夠永遠都知道我在幹什麼。
我有一個小小的希望,我希望我能夠永遠都知道我是誰。
我有一個小小的希望,我希望我可以不會因為長大而忽略了童心。

我有一個小小的希望,.......
說著說著,眼睛漸漸闔上了。
小生喃喃的念著:我希望我永遠都有被子可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