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9:45:12莎莎

莎姥姥逛「好市多」

莎姥姥逛「好市多」

日期:2005/3/22

好感動哦!!
我今天終於去了「好市多」
是我老妹載我去滴.......

像我們這種不會騎車
又剛好住在「菜市仔」邊的女人
能去大賣場的機會
大概就只剩下週休二日了

無奈「好市多」是大型的美式超市
每一種商品的份量都好大
把拔說買那麼多回來
要吃、要用多久呀!!......(說來說去就是不去) ╯﹏╰

真懷疑美國人都是巨人唷
幹嘛每樣東東都那麼大.......
洗衣粉~~好大一桶
飲料~~好大一罐
就連比薩也是~~好大好大一片
嚇屎倫

把拔說,我們是小人國的小矮人
不可以去那種地方....

真的,今天一去....
好在我是穿拖鞋(別笑我!)
要不然一直走路會粉累╲⊙⊙╱

裡面怎麼那麼大啦!!
我還儍儍的問老妹說,「有幾層呀!!」
老妹說一層就走的粉累了啦!!還要幾層...... 。_。

第一次去真不懂,老美國人為什麼不寫個牌子
東東都放在又高又寬的每一條走道
害我每一條走道都給它走一走..... 一"一||

到底要買什麼咧!!我也不知道
這又不是松青、頂好
我一個腦袋雄雄空空
只會在裡面走來走去(嘴還不時開開滴) ⊙﹏⊙∥

走路肯定會消耗很多卡路里
不然我的肚子怎麼一直咕咕叫
早上的法國麵包難到「未凍夭」⊙o⊙

趕緊到外面買熱狗吃去~~
大家都介紹要吃熱狗、捲餅、濃湯.....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o^_^o\

瞧我吃的開心
隔壁的老太太看了直直笑
後來我才知道,我和小豬2人吃得滿嘴的蕃茄醬...... :P

下午的陽光好像害羞了,不知躲到哪裡去
回家的路上,只剩下微風輕輕吹著
我累了
吹著微微的風,我好想睡覺哦!! +__+||||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沒做點心
小豬又被昨天的法國麵包嚇到了
實在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原來孩子們都是「吃軟不吃硬」滴→_→

那我就來做義式奶酪吧!!
Joey說這個,「滑滑嫩嫩的口感像極了快溶的冰淇淋......」
我想豬仔們應該會喜歡*^_^*

這次做的份量只有原食譜的一半
一共就是照片中的杯子2杯
大小豬一人一杯剛剛好
我不能吃~~因為會肥(但是我會給他們一人挖一口來吃).....嘻嘻^0^


食譜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joe0363kimo&article_id=1734841
幸福系烘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