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38:16Mr.9酸

[·番屋企,印象NO.1·]

Mr.9酸 @ 2007-02-06 02:14


我用19年認識這座城市,用10天熟悉這座城市 ——題記

5個月,説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日子,想過傢,想過傢人,想過朋友
儅再次踏上這片土地時,早已沒有那種所謂的激情~`腦海中更多的是淡淡的回憶罷了~`

家人
這是我回來時見到的,最熟悉的,永遠不會忘記得人
阿母給我揮揮手~`本不是煽情的我們沒有過多的肢體動作``我問阿母我肥了是不?她說:小豬仔仔
男人變得很老成~`剛上車他就拿出一部清華同方的NB,嘴裏邊說不想拿IBM的出來刺激我``我認了!
爸爸爲了給我買小龍蝦沒有來接我~`我承認我真的很貪喫~~

小區
保安好像換了很多人~`住在對面的那棟的他們也不再三更半夜的狼嚎了~`我想也許是被投訴太多了~
門口開了一個中國銀行~`想不明白爲什麽要開在這個雞不拉屎尿不生蛋的郊區呢?媽媽說那是他們有先見之明~也許吧
會館裏那些公司廣告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宣傳欄~`最搞笑的是還有一個“避孕套發放処”~`

府城
專賣店越開越多~`看得出這個小鎮的繁華了```即使我沒在這個鎮上買衣服了~`
飲茶店越開越多~`真好~我們八卦的場所又可以有很多選擇了~`
希望書店居然擴店了``想想從我懂事之時就一直去那買書的店~`居然到現在還沒有破產~`奇跡~`
到處在修路``政府“錢還真多”~`挖的坑坑窪窪~本來路就很窄的地方塞車到不行~`

交通燈
高燈街那條我一直認爲很危險的十字路口總算搞紅綠燈了~`鼓掌下~`以後過公路安全多了!
小區門口的那條路又多搞個紅綠燈~`然後改成電子眼監控了~`再感嘆下~`政府真有錢~`
每個紅綠燈処現在都有人指示過馬路了`~`這樣很好~`至少減少了交通事故的發生!

海口
南亞廣場,一般大,有傢樂福勒~`這是值得慶祝的~`希望更多超市入住海口~`這樣方便大家~`
囯貿,有錢人的天堂~`男人說過:想來看奔馳可以到囯貿~`可惜我是窮人傢小孩~`只能看而已~`淒涼阿~```

街上
街頭依舊很髒很亂~`想不明白~``爲什麽大家都不能自覺一點呢?那樣乾淨的環境不是有利於健康摸~`
火樹銀花的女子少了好多好多~`幾乎已經看不到了`~`這個一定要鼓掌~``總算拯救我們那雙眼睛了~`
大家的防範意識好很多了~`我覺得~那天趕著回家吃飯時一女人一直盯者我看~`好像我要偷她東西似的~


我是高興的~`不知是因爲看到了那些變化還是因爲我再次回到了這片土地~`
再那麽20多天我就再次離開~``我想~`我一定會想念的~`在一次想念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