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59:49 柔 "

放 棄 "

我不懂

任何妳們對我所說的話

說他好 說他不好  到後來  我還是照我的感覺走:(

但是  冰冰給了我很多建議  謝謝

真的很希望能聽進去

現在是更加確定  我喜歡他:")

恩恩 喜歡他  並不後悔  只是 會有點不甘心

我想  那是必備的勇氣

"明知道爛,卻還是一直喜歡 那叫做笨" 

我很清楚   

我想要如何做  我   順其自然

ˊˋ  我的感覺  沒啥不同   熟悉他的人

或許早已明白  我一點機會也沒有:(   是嗎??

所以藉這樣的方式叫我放棄??  噢ˊˋ

他  沒把我當女生看吧

若真有不同  那早就不同了

貼心  感受不到  或許在他眼裡  只是朋友 熟透了ˊˋ

放棄  ??  不要放棄  ??

都是在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