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45:45 柔 "

 著 想 "



也知道啦:))

哈  嚇一跳齁   恩恩  我也是嚇一跳壓

你也會替我想   其實感動還蠻深的  :)


謝謝  有惠心一笑啊   哈哈

至少  你還有一點在乎吧  應該吧  是吧

你說: 我只要跟女生搞曖昧 怕我很惆悵 

    有空就會多陪陪我  ˊˋ

我   不想要 

不想要讓你覺得我很需要你  賴著你

你壓  要照自己的感覺走  不能想太多

我   不是你的誰  也不能說怎樣 ?!

你真的是在乎我  還是只是你對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發自同情

ˊˋ   惆悵壓= =

我不懂   

你在想什麼??       哎呀壓 

現在這樣一直知道知道知道知道下去  沒完了

不過  我們2個  蠻會裝蒜的:))

好吧  應該可以稱很久吧XDD    

  隨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