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0:17:38

交代

今天10月2號
牛妹20歲生日快樂呀
希望妳感受到本人的誠意囉

一個人的時候請不要再變那麼悲傷了 不要什麼都往壞處想 不要莫名其妙的想哭
ok 老是到處騙人我是個樂觀大王 妳它媽的放屁啦
還有還有 別一直想著別人的不好的地方然後一直心裡亂罵一通
我真的討厭降 卻又為什麼妳它媽的老是改不掉一天到晚怨天尤人的壞毛病咧

朋友之間也別再有不開心的事了好嗎 何況又是來的莫名其妙
傷集無辜很靠北 忠言逆耳沒聽過嗎
算了算了 你還要我們這群因為妳再減少多少人
還有其他人妳它媽再狗腿一點沒關係 我就是老想不懂為什麼妳們就是
那麼的順從她 那麼的不敢侮逆她 有沒有主見呀我的天呀
我想恐怕妳還不夠成熟不太會想 當然每一位都一樣包括在下我
反正現在老娘課業煩忙把這個當藉口實在好用
這樣就不會違背良心啦
連再喜歡的朋友恐怕都是說溜嘴我才曉得妳們明天要幹麻
她太笨 也許她根本也是打算瞞住 算了也是條狗
人性呀人性 別再讓我對任何人不信任或失望ok
算了算了 本來就別太相信任何一個人才事重點 只有自己能相信
不過對任何人產生戒心或心機也真夠累的

時間會因為在作什麼事而變的快或慢
最近上課也漸漸習慣一堂課就是你她媽90分鐘那麼長
北一機歪規定一堆真糙妳媽
班上唯一能讓我比較期待看到的就是位充滿藝術氣習的也不知
是不是c的白面小帥哥
不過老是偷描他 我眼睛恐怕已經歪掉了吧
英文課也真他媽的太有趣讓我對英文能再產生興趣真妳它媽的不簡單
英文老師我愛你呀我愛你 我可以為你看完全愉樂
數學老師太愛亂靠北也真的夠好笑 老頭子你怎麼可以那麼幽默呀
國文課就有點無聊囉
每天都有補習 沒有喘息的機會 沒有休息的餘地
回到家弄一弄然後睡覺 一睡醒來又要準備去補習了
每天哦......很累 就好像要一直向前跑呀跑的 永遠都不能停般
很累 又好像很充實 感覺....知識有再一點一點進入大腦中
因為至少 每節課我都很努力的克制想睡的來聽課
不過為了念書 又好像什麼都捨棄了 朋友的聚會 男生女生向前走
夜店 maybe看團 睡覺...好像就是得降吧 恐怕這些都得等我有學校了
才能再一一拾回相聚 就是先苦後樂吧 這一年 你他媽的會很苦很難敖吧
不過我要吃的了苦呀靠 多苦都要吞下去吧 畢竟我又不是天才拜託
哎我只能對自己說加油吧 哦對了我也一定要幹掉沒用的假想敵呀
ㄟ對了 我該把我的第一志願改成台科大嗎
台科大也真的夠秋 降也才能一是滿足我愛面子的個性 二來也算報答
我媽吧

這幾天1公斤都沒瘦搞的我很不爽哦
體重機你別再鬧了

********************************************************************
你好像又在為戀愛煩惱吧
這次對象又是誰呢 正嗎
這次知道後的殺傷力好像比較小了
我知道這種事我無法避免也沒資格讓它不去發生
你正值血氣方剛期馬~長的又帥 怎麼可以不談談幾個戀愛交交馬子呢
.................................幹!!!!!!
算了算了 這一年就妳它媽的先努力讀書向前衝什麼都別管
一切的一切都等有學校再說吧 什麼朋友呀戀愛呀
對對對 就是降 但是想你恐怕是忘不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