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3:27:43

我肚子太餓啦fuck

嘿~~~~~剛補習回來
死胖子班導別再靠北囉
長的ㄜ心就算了 別再做人不討喜了ok

今天時間明顯就是比上禮拜過的快很多
請問一下是我要漸漸習慣了補習班的作習了嗎 oh~no!!!!
班上的人看起來我只能說各式各樣 就差帥哥和美女了
瑤瑤很上進 真欣賞她的努力以赴咧
目標是第一志願科大也不賴 不過恐怕英文會變本人的拖油瓶

這3~4天減肥成果早上量共瘦了2公斤
是很開心 不過再多一點會更好
幹 肚子是餓了一整天啦 一直亂想各種美食
上課上到越來越會遊魂啦哦耶
教室大開冷氣冷到我覺得很市合一起吃個火鍋如何
什麼麻油雞 關東煮 濟洲 牛排 酥皮濃湯 媽媽做的咖哩飯
吉野家 超濃起司口味的多力多滋 豬血糕 甜不辣
炸的
煮的
炒的
滷的
真的太懷念
瘋狂大吃大喝是目前最想做的事
煩ㄋㄟ 真想有小婷的體質
恐怕金錢百分之99會拿來買吃的
愛面子的減肥王一定要把減肥一事告訴親朋好友呀
畢竟降沒瘦下來就太丟臉了
藉此鞭策自己快瘦快瘦
今天已經向鼻屎烙狠話 明年5月考試 本人要穿小可愛去考
拜託如果真的變死瘦子叫我脫光出門都不是問題好嗎

昨晚滅火器最屌 音樂真不是蓋的
現場氣氛很會帶 哎最愛滅火器啦
還看到久違的春麗真開心 真想她不是幌子
與她聊天還是那麼會亂扯
好玩好玩真好玩 原來牛妹到馬來西亞啦
騎隻大象回來吧
有自己想要的好康別跟學人精說的太快 學人精快滾遠點
別心動拜託 那可是我的菜ok 看到某對很不搭配的情侶手牽手畫面
真的令我很想吐

明天要和姐妹們去看電影 很好很期待
一定得穿新買的好看到不行的高跟鞋出場呀

有些朋友恐怕已經有點久沒連絡了
下一次見面真不知是何時?哈哈

*******************************************************
今天突然很想用素描來畫畫你
想到畫的好可以珍藏又很得成就感
就令我心癢癢
ok以後太閒或睡不著就來畫畫你吧
非常不錯的休閒活動

對了對了 你要當兵了嗎
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