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7:15:01

8個月左右

經歷了兩天真的很奇妙的補習生活......
................以後8個月難道都得降嗎

不斷催眠自己要撐下去......

對呀對呀 如果不能吃的了苦 就沒資格念自己想要的學校對吧
我不想因為一時的玩心太重得來將來的後悔
別把任何事想太美
有努力付出才會有好結果的呀
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
別再給自己逃避的好藉口了吧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
我現在呢...就是要去面對和經厲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我給自己定了個分數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
努力的很重要 但自信也是一定要的
加油吧自己!!!

*************************************************************

對某些朋友本來的好評真的漸漸瓦解了
討厭死了糙
我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本來100分友好感相處越久 就變越討厭
我知道為什麼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友好不能很久很久
哎真的越來越不想見到那些人了
我就說嬤我又不是不會體量你的原因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只會跟別人抱怨只會在那邊擺臭臉 我最討厭擺臭臉的人了
馬的都去死 越來越耍大牌了馬 只有在有事找我幫或沒事來找我
才會口氣好得跟鬼一樣 馬的我不會再找妳幫忙啦妳也不要再來找我幫
什麼 因為我也會以臭臉還妳 我糙
相對的........
有些朋友還真的糙他媽越來越喜歡啦
不是我在誇 還真的是天下100分最棒的朋友
我愛你們.........朋友都當那麼久還找不出有任何我不喜歡的地方
真的很了不起 果然是天下最棒的朋友

其實我不想去討厭任何人因為在那邊氣在那邊罵東罵西怨天尤人
的感覺真糟如果那些人還反擊會更另我發火
對 我討厭發火 可是為什麼就是那麼多事可以另人發火
我不喜歡發火的感覺 請問一下是誰不會想求的天天開心呢
哎如果我可以當個對於任何事都無所謂的神仙就好了
當個沒任何感覺的女王就好了

還有為什麼我每每喝酒不過喝多了點
就會一直想哭 悲傷 大哭呢 WHY WHY WHY
我不想也想知道原因
包廂的悲傷情歌另人掉淚 阿珮唱的外國老歌我也常常想起
為什麼我會大哭的停不下來 馬的臉都丟光了我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