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3:09:48我 =)

燈節


噢...

好多要補打~~

一直忘了打!!!

2/9 是元宵節XDD

是吃湯圓

很開心=)

在學校自習完

去店裡投班表

整個很忙~

還忙著煮湯圓XD

很酷!!! 哇哈哈~

陸董在那煮湯圓=ˇ=

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就叫我煮= =+

還問我會不會煮XDD

哈哈哈

這麼簡單:目

可是大家都偏愛吃甜湯圓耶耶耶!

好吃ㄚㄚㄚㄚ~

鹹湯圓銷路不好歐毆毆毆!

整個很北七XD

不知不覺已經10點多=  =

沒上班也能待那麼晚 我也真厲害XDD

後來就想說去看看花燈

上次和燦哥去很多都還沒擺出來= =+ 超瞎的~ 因為還沒開始!!!

然後和家韋一起去看XD

逛了一大圈 國父紀念館

還走到市政府前的燈節擺設

覺得那個還比國父紀念裡面的好看:p

哈哈

可是我還是覺得去年的比較好看耶!

吼~low~掉了!

人就是喜歡往人多的地方聚集=  ="

也拍了一些照片~

改天再傳吧

很懶的動相簿

感覺超麻煩的

連跨年的都還沒傳勒勒勒!!!



看完之後

去等公車

原本以為還會有車的

結果沒有= =

只好認命的搭別台車回去xD


我要學騎車啦啦啦

我要考駕照啦啦

我不想等不到公車

等不到車 也有車自已可以回家呀呀

哈哈!!!

我要騎ㄅㄨㄅㄨ~~~~   xDDD

2/10

今天超早就放學的

到店裡很早 但是要上班 又不想回家

 

只好待到上班時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