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17:10我 =)

別班..


詭異...

最近發現別班那三人組男生,真的很好笑...

從完全不認識可以到講講話= =”

下午在掃廁所的時候,三人其中一人要拖他們班的地...

跟他們班的說 要怎麼開水龍頭啦!一直那在那邊拖

我在旁邊看的很傻眼又一直笑,

真的快笑死我了!!

他後來又來一次洗拖把...我就問他說你會用水龍頭了歐~?

他說:對啊!你看我領悟力多強啊= =(當場很想巴他頭..一直在ㄍㄟ校)

我就說:憨死了= =

他:你看我們班騙我拖把是斧頭 要我怎麼拖啊!

我:那你們班都是憨包!

他:對!憨包~ ㄟ 不對!!是腦包..XDD

跟他亂哈啦 到最後的下場。。。笑的肚子好痛= =

原來別班的那麼搞笑@ˇ@

超好笑的  哈哈哈


另外一個男的就又走過來說 你別裝瘋了啦...

那個男的就是之前跟我裝熟的那個= =”

他就跟我說 不要理他= ="

呵呵...真的很怪~但又很有趣XD

原來掃廁所也會莫名奇妙的人事一堆人...

他們好像裝熟還慢慢熟、認識...到可以亂哈啦= =”真的很厲害...囧~

有趣到我覺得很北七= =


搭公車又遇到敏

敏說你傻傻的歐 人家是在撘訕啊...

我說最好是啦= = 少唬了

敏:要不然人家幹麻跟你裝熟還鬧你跟你哈啦= =

我:他們只是無聊而已吧!?

敏:他們無聊怎麼不去鬧自己班的就好啦~?

我:或許他們只是想多認識學校的人吧!

敏:掃男廁的女生也很多啊,怎麼卻只找你呢?

我:......因為我剛好都在廁所外面吧!其他人都在裡面~

敏:小羊!!!你...ㄏㄡˊ~~ 不要轉移話題= =

我我我....無言 最好是啦!!搭你個頭!!超怪超詭異的好不好~


哈哈...很瞎~

上一篇: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