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19:56我 =)

莫名奇妙..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個禮拜 五班那個愛裝熟的同學

在我打掃的時候 總是莫名奇妙的 跟我講話

是故意 還是無意的?誰曉得= =

今天下午打掃完再等評分..他就過來問可以上廁所了嗎~?

我:還不行ㄟ!等評分~

剛好他們班的一個男的在洗拖把..就說不要在那邊裝熟啦!!~

他就回說:拜託 我跟她熟得很= ="

我就說:你是誰啊 我又不認識你 你叫什麼名字~~

他回我:哎呀 不要吵啦..

我整個就無言~~~~

後來評分評完 他又從他們班出來 又問我 現在可以上了吧~

我:噢!可以呀....

發現他還蠻好笑的=ˇ="

不過掃廁所的人那麼多 幹麻只問我....(充滿疑問中????)

上一篇:哦!

下一篇: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