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11:17我 =)

哦!


今天放學去吃飯的路上
和阿嬤準備去吃四海~~~

前面有肯德基的小姐在找工讀生 填資料 ~

這又讓我想到去年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

他們也來學校附近找工讀生= ="

呵呵...

重點是有填資料 也沒錄用啊!

這次看到他們 整個就無言!!

想不理她直接走過去!!誰知道她一直叫同學同學

然後她就問我要不要來肯德基上班:)?在八德路四段

我:不好意思ㄟ 我有在打工了~ 恩..謝謝唷 !:]講完閃人!!

說實話我只知道肯德基有賣蛋塔和炸雞 其他東西 我哪知押!

我也不知道八德路四段哪裡有肯德基~我只知道麥當勞:)

拜託!吃飯最重要!!

反正我們學校人那麼多..就不信你找不到你要的~XD

現在連出去逛街的時間都沒有

六日也要上班

晚自習已經麻痺了....

在一年!!明年這個時候就輕鬆了~

希望可以努力到明年!

以後我要唸夜間部

半工半讀!

聽說 廣設丙級過了唷!!!嘿~開心得很呢!!

上一篇:睡很大XD

下一篇: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