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04:01:31temgz8nbh1ivez

脊椎與關節退化

希愛力
鐵達尼號電影
Prada 普拉達
xbox360台片
催情藥水

脊椎與關節退化

軟骨(cartilage)是一種緻密的結締組織,它是由軟骨細胞、細胞外基質與水共同構成。
關節軟骨位於硬骨間,形成防震墊,能夠忍受長時間且高重量負載,預防骨頭彼此碰撞磨損。人體多數關節軟骨(肩、肘、髖、膝、踝)屬透明軟骨(Hyaline Cartilage),脊椎的椎間盤則屬纖維軟骨(Fibrocartilage)。

軟 骨細胞分泌膠原蛋白(Collagen)與蛋白聚糖(Proteoglycan,也稱蛋白醣)。蛋白聚糖承受壓力時具有可逆的壓縮性,能幫助軟骨減少磨 擦、抗禦衝擊。蛋白聚糖提供黏性、彈性和親水性,與膠原蛋白形成的網架結構,共同提供結締組織中細胞與器官的機械支持功能。以脊椎軟骨組織的椎間盤為例, 纖維環主要由膠原蛋白構成,髓核則由蛋白聚糖和水分構成。

軟骨細胞會因年齡、自由基、肝腎與消化機能衰退、血液循環障礙或發炎反應等因素,而受到破壞與衰老凋亡,軟骨內膠原蛋白與蛋白聚糖的含量因而減少,導致軟骨結構的崩解,並產生酸、痛、麻等臨床症狀。

導致脊椎病變與關節退化原因

  • 軟骨細胞因消化道與肝腎機能衰退而營養不足
  • 軟骨細胞因發炎或老化導致體內自由基增多,攻擊細胞膜而損傷
  • 軟骨細胞因肝腎代謝機能衰退,代謝中毒死亡
  • 軟骨細胞因微循環發生障礙,缺氧缺血而死亡

ELGUCARE如何抗脊椎與關節老退化

提升消化機能,幫助營養素吸收:蛋 白聚糖是由鏈和糖鏈通過共價鍵結合而成的大分子﹐分子含糖比例高達90%以上,蛋白質僅佔5~7%。蛋白聚糖的糖鏈分為:硫酸軟骨素(CS)、硫酸皮膚素 (DS)、肝素(HP)、硫酸乙醯肝素(HP-S)﹑玻尿酸(HA)和硫酸角質素(KS)等。ELGUCARE複方植物能幫助提升肝膽脾胃消化與代謝機 能,幫助人體從日常飲食吸收構成蛋白聚糖的各類營養素,促使軟骨細胞分泌更多蛋白聚糖與膠原蛋白,維持骨關節功能,延緩關節軟骨老退化。

抗氧化,加速清除自由基:自由基會氧化結締組織細胞膜上的脂質,使大量骨細胞壞死,影響軟骨功能。ELGUCARE的複方植物具有多元抗氧化物質,可加速清除自由基,維持軟骨細胞健康,預防蛋白聚糖與膠原蛋白分泌不足,維持軟骨健康。

調節免疫機能,改善慢性發炎,延長軟骨細胞壽命:發 炎反應是人體清除致命微生物,或處理不健康細胞的一種防禦性反應。發炎反應會造成正常組織的破壞和損傷,使細胞老化,並形成慢性疾病。飲食、烹調產生的毒 素,荷爾蒙失調、壓力、環境污染物,都會加劇體內發炎反應,ELGUCARE的複方植物能抑制人體慢性發炎物質,促進調節免疫力,延長軟骨細胞壽命,維持 蛋白聚糖與膠原蛋白合成量,保護軟骨的結構健康。

提升肝腎機能,維持軟骨細胞健康:ELGUCARE的複方植物能改善肝病和腎炎,增強肝腎代謝機能,淨化血液,維持軟骨細胞健康。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軟骨細胞新陳代謝:ELGUCARE的複方植物能擴張血管、增強血流量,加速軟骨細胞養分供給,促進軟骨細胞新陳代謝,因而分泌更多膠原蛋白和蛋白聚糖。

謝孟媛初級文法
壯陽藥品
遊戲基地
情慾之夜
3d武力全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