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09:36:43temgz8nbh1ivez

認識苧麻對於保肝的功效

美國SupraPE早洩剋星
犀力士
海賊王
wii遊戲下載
窮人軟體

認識苧麻對於保肝的功效


苧麻對於保肝的功效,近年來已經獲得相關研究的證實。
苧麻比較常出現在草藥(青草店賣的那種)的藥方中,中藥比較少看到有在使用,因此在苧麻藥用方面的知名度比不上常用的中藥,倒是常做為紡織材料來使用。

苧麻屬於蕁麻科植物的一種,全屬植物約有550種,品系複雜,變種也非常多,不同基源的苧麻,有效成分含量差異極大。

台灣工研院的生醫所遍尋台灣、東南亞及中國大陸三百多個地點,詳細採樣記錄,篩選出具活性的物種,運用ITRI ITS技術,確保具活性的藥用植物品種,及其ITS DNA序列。

經過多年的嚴謹試驗後,才研發出抗B肝中草藥萃取專利新配方BMEC-101,其原料就是苧麻的一種。由於工研院這個BMEC-101專利新配方,能保留苧麻中對於益處的幾個特殊多酚類成分,並去除其中的有害物質,經證實無毒性且對肝炎肝病效果良好。

費洛蒙香水
名牌包俱樂部
陳光數學
阿凡達
人類費洛蒙情定